只是去巷口倒個垃圾而已,妳可能根本不想打扮。但又怕不小心在電梯裡遇到樓上的帥鄰居,該怎麼辦呢?偷偷跟妳分享這九種超快速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簡易的可愛包包頭

這個俐落的包包頭會讓妳看起來像芭雷舞者一樣清新可人喔!

1. 綁一個高馬尾,然後在髮際線後約一英吋的地方戴上髮箍。如果妳的頭髮有點油油的,可以噴上增量乾洗髮噴霧在髮根上。

2. 將你的頭髮繞成一個圓,接著用小黑夾或是髮圈固定住。

3. 用一支鉛筆或是扁梳尖尖的尾端部分稍稍挑起頭頂的頭髮,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也比較立體。

Fashion show, Event, Shoulder, Human leg, Runway, Shoe, Joint, Outerwear, Red,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公主頭馬尾

雖然頭髮老是留不長,但超長馬尾我也能輕鬆達成!一起來看看吧~

1. 從耳朵上抓出頭髮,先綁出一個公主頭。如果綁的不夠整齊,妳可以用鬃毛梳將頭髮梳得漂亮乾淨。

2. 將剩下的頭髮也綁成一個馬尾。

3. 用一支梳子將頭髮刮蓬鬆,這樣即使從側面看也看不太出來妳其實綁了兩個馬尾喔!另外,如果想要在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可以噴上少許的閃亮噴霧~

氣質長瀏海小盤髮

這個造型特別適合平常工作或讀書時容易被長瀏海擋住視線的女孩~不只好看還很實用喔!

1. 抓出一縷長瀏海然後往後捲起來。如果妳有些比較細小難搞的鬚鬚的話,可以噴上一點定型噴霧固定住髮型。

2. 用兩隻長夾以十字方式固定住頭髮。如此一來長夾不用藏起來也很好看喔!

輕熟女公主頭

如果昨晚沒洗頭的話,這個造型可以讓你輕輕鬆鬆擺脫亂髮!

1. 先用髮圈綁出一個公主頭,然後留好一些讓妳看起來更自然的小鬚鬚。然後抓住妳綁出的這束頭髮。造型加分小建議:可以用捲髮慕斯做出一點捲髮讓造型看起來更有質感!

2. 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在公主頭的髮圈上的部份分出一個小洞,再將剛剛抓住的一束頭髮穿過小洞裡。Voila! 簡單完成啦!

Clothing, Hairstyle, Shoulder, Flooring, Textile, Dress, Outerwear, Red,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改良版的法式盤髮

這是個超快速超簡單的法式盤髮+低馬尾的改良版造型!

1. 在後腦勺部分綁出一個低馬尾。如果想讓頭髮看起來更多一點,妳可以在前天晚上睡覺前綁好兩條辮子,隔天鬆開後可以噴上一點定型噴霧稍稍固定。

2. 將馬尾往左側盤起來,然後用幾個小黑夾固定住即可。

惱人瀏海的反轉印象

瀏海剪壞了嗎?沒關係,趕快學會這招讓妳的髮型看起來依然完美!

中分你的頭髮,然後從中間髮線分出一區倒V的頭髮。然後將這撮頭髮轉個幾圈後用小黑夾往後固定在頭上。

Clothing, Leg, Shoulder, Dress, Outerwear, Flowerpot,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pinterest

復古髮帶新概念

這個造型有點復古也有點前衛,分享給勇於嘗試你的來實驗看看!

1. 將頭頂後半部的頭髮內側用梳子刮澎來增加份量感。

2. 綁出一個馬尾,然後妳可以用一條繩子、緞帶,或者時髦一點一條細皮繩在靠近髮際線的地方將頭髮箍起來,並且在後腦勺綁起來固定住。

3. 最後輕輕地拉出一點馬尾的頭髮,再噴上一點定型噴霧固定一些不乖的細毛就完成造型啦!

不需要海綿寶寶的漂亮大包子頭

這個造型雖然需要一點技巧,但是工具超簡單,妳只需要一個髮圈和幾支小黑夾!

1. 用鬃毛梳梳順頭髮後綁出一個高馬尾。

2. 一隻手抓住你的馬尾,另一隻手在髮圈下方分出一個小洞。然後將馬尾由上往下穿過小洞,不用完全穿過,大約一半即可!

3. 雙手將頭髮拉成扇形,然後用小黑夾固定住扇形尾端。最後,拉出一點小鬚鬚讓髮型看起來隨性慵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