辮子編髮也可以擁有非常多變化做出各種髮型,不僅僅只有波西米亞風,原來也可以有性感的感覺,當然還有美國鄉村風,快來看看美麗的女星們如何利用辮子編髮創造出各種新奇的造型吧!

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將綁好的辮子編髮盤起,再將頭頂處的頭髮輕輕地抓鬆就非常有女性成熟的味道。

Hair, Head, Ear,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Cornrows, Earrings, pinterest

美國演員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這一頭由頭頂往下綁的辮子編髮非常的引人注目,露出她美麗的額頭,最後再髮尾處捲成包子頭超級可愛。

Coat, Dress, Trousers, Event, Shirt, Photograph,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Happy, pinterest

英國演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這一頭如仙女般的辮子編髮在搭配上全白禮服,完全就像個公主。

Hair, Head, Nose, Ear, Hairstyle, Eye, Eyebrow, Eyelash, Hair accessory, Style, pinterest

澳洲饒舌歌手伊姬阿傑莉亞Iggy Azalea利用單邊的辮子作為點綴,讓她的馬尾更加有特色。

Clothing, Ear, Lip, Hairstyle, Forehead, Coat, Shoulder, Eyebrow, Shirt, Strapless dress, pinterest

演員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金髮配上盤起的辮子編髮,小秘訣在於劉海處要稍稍的抓澎,營造出立體感。

Ear, Hairstyle, Earrings, Style, Back, Fashion, Jewellery, Long hair, Bun, Blond, pinterest

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告訴我們短髮也可以綁哦,她把層次比較高的頭髮綁起辮子,而下面的短鬚鬚看起意外的有趣。

演員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的龐克風編髮也非常受歡迎,增添的酷女孩的感覺。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在凌亂感的中長髮中偷偷地隱藏了一束辮子來畫龍點睛,這樣的舉動也讓她原本的髮型感覺截然不同了。

卡麥蓉迪亞Cameron Diaz簡單的綁了一個側邊的低辮子馬尾,這樣的隨興感卻非常的美麗。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深邃的五官配上不經意的凌亂感頭髮,小小心機就藏在後腦勺的小辮子裡。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這個特別的金髮看起來普通,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她利用辮子頭將一邊的頭髮邊起來,露出脖子性感的曲線。

演員傑米金Jamie King這頭非常整齊的盤髮不同之處在於她是編成非常整齊的小辮子,讓她氣質更上一層。

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這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配上側邊的辮子頭真的非常的吸引目光。

芮塔歐拉Rita Ora這個龐克風的酷女孩髮型當然也要加點辮子的元素,悄悄的在側邊邊上一小撮辮子作點綴。

米瑪柯克Jemima Kirke巧妙的把不同顏色的髮束綁成辮子頭,粉紅色的辮子真的超級好看。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雙馬尾辮子頭讓她多了點活潑可愛的氣質,毫無違和感。

超級名模祖安史摩Joan Smalls偷偷的在長髮當中藏幾個辮子髮束,看起來彷彿森林裡的精靈。

魯默威利斯Rumer Willis利用辮子頭創造出黑人的搖滾龐克風,和她深邃的五官絕配。

哇!要噴鼻血了,碧昂絲Beyoncé這張照片真的會人不知道該把目光放在哪裡,不過看她身後長長的辮子頭真是非常有她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