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個頭髮要離子夾還要電捲棒,東西買不完!小資女孩就是要省錢!讓我們來教妳如何用離子夾捲頭髮,打造完美自然的髮型!

1. 首先,將頭髮噴上抗熱噴霧,免得頭髮變稻草

無論做什麼造型之前,一定要先噴上抗熱噴霧。擁有好髮質,什麼髮型都好看!

2. 從最靠近脖子的地方捲起

拿一小搓靠近脖子的頭髮,用離子夾夾起來,再像用電捲棒一樣往外捲。動作要順才不會有摺痕!

Finger, Lip, Smile, Brown,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Hand, Eyelash, pinterest

3. 慢慢往頭頂捲

中下的頭髮捲完後再慢慢往上捲,確保整頭都是捲髮。

4. 捲瀏海

瀏海一樣也是往外捲,但小心不要捲太久燒焦囉!

5. 當妳捲慣用手的反方向時

若妳是右撇子,請將右手伸過頭頂捲左邊的頭髮。雖然看起來很滑稽,這個像做體操的動作可以讓妳更好控制離子夾。

6. 撥鬆

捲完了,手好痠呀!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頭髮輕輕撥開,捲度才會自然,再噴點定型液就完成了!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