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當然要換個新髮型打造全新氣象,妳考慮好要替自己換上什麼造型了嗎?倫敦時尚走秀永遠都是流行的指標,不管服裝或是髮型都可以帶領著下一年的風潮,就讓特派員來帶妳看看最新的髮型趨勢吧!

Hairstyle, Style, Fashion, Beauty, Fashion model, Blond, Latex, Model, Earrings, Satin, pinterest

1﹒像精靈般質感的淺金色髮型。

英國模特兒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一頭淺金色的長髮讓她看起來多了種空靈的氣氛,而這樣的顏色裡又透著微微的白色光並不完全是金色,最後再用電棒捲在髮尾夾出妳要的捲度,輕輕的撥鬆後就是妳的完美髮型啦!

或是妳也可以像歌手莫利金Mollie King一樣在髮尾悄悄的染上一點如夕陽西下般的橘紅色最點綴,營造出獨特的漸層感。

Sleeve, Shoulder, Joint, Style, Eyelash, Waist, Dress,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2﹒復古風當道妳跟上沒?

超模卓丹鄧Jourdan Dunn這一頭復古的後梳髮型完全展現出她精緻的五官,但這可不是普通的包子頭,它可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哦!小秘訣就在於妳在往後梳時要先將頂部頭髮悄悄的弄鬆,創造出微微的高度才有復古女伶的味道。

如果妳比較喜歡放下來的髮型的話,不仿學學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在頭髮後側頭頂處悄悄的裝上髮片,或是用梳子倒刮創造出天然的澎度吧。

演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微捲的中長髮,再加上悄悄然成漸層金色的髮色讓她看起來像是80年代的上流名媛般有氣質,最重要的是最後再加上絲絨感的大紅色唇膏哦。

Clothing, Dress, Style,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Day dress, Fashion model, Pattern, Cocktail dress, Design, pinterest

3﹒短髮女孩可以嘗試鮑伯頭。

英國當紅的節目主持人艾里珊鍾Alexa Chung告訴我們短髮也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橘紅色的小捲髮絲讓短髮看起來更加有特色,也悄悄的創造出不經意的凌亂感,看起來非常休閒卻是心機滿分。

美國歌手席拉亞Ciara蓬鬆的鮑伯頭再加上妹妹頭劉海,記得要稍稍的不整齊哦,最後在髮尾用電棒捲稍微夾點內彎就完成可愛感的髮型。

Jacket, Eyelash, Long hair, Street fashion, Brown hair, Layered hair, Chest, Polka dot, Step cutting, Button, pinterest

4﹒最新趨勢可能是凌亂的毛躁感。

英國女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一席凌亂感的長髮創造出狂野的感覺,棕色的髮色交雜著金色髮絲更顯現出髮型的層次感,妳可以試著用梳子在表層小小小的刮澎就會有不整齊的感覺了。

牙縫名模格魯喬吉亞梅賈格爾Georgia May Jagger這頭可愛的髮型成功的吸引到大家的目光,在頭頂處直接用手隨興的抓一搓頭髮往上綁,接著在下面的髮尾處用電棒夾出一點點的捲度就完成啦。

一向美艷的帕洛瑪費斯Paloma Faith這個淺金色的長髮同樣的讓我們驚豔,尤其是頭頂表面稍微澎鬆的髮絲更巧妙的創造出慵懶感。

5﹒時尚女人就要擁有凌亂感瀏海。

英國模特兒黛西羅威Daisy Lowe這個髮型的焦點完全放在亂亂的瀏海上,就像是不小心剪壞的頭髮般有趣,微微的遮住妳迷人的雙眼,這就是最新流行的瀏海趨勢哦!

當然演員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的厚劉海真的非常有特色,妳可以像她一樣在髮尾處稍稍的夾出弧度就非常好看啦。

6﹒迷幻的糖果色髮色當道!

脫口秀主持人莉莉艾倫Lily Allen這一頭像糖果一樣的粉紅色頭髮就是今年的新趨勢,戴上墨鏡主角非妳莫屬!

Lip, Hairstyle, Eyelash, Dress shirt, Style, Collar, Lipstick, Magenta,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pinterest

香港歌手楊千嬅Miriam Yeung大膽的桃紅色髮色也可以嘗試看看,會讓妳的皮膚看起來更加白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