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天天都在為自己的瀏海煩惱,到底要不要留瀏海真的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考慮的事情,尤其是留長的過渡期會扎到眼睛就更討厭了,已經下定決心要把瀏海劉長了卻發現過程中不段的蓋到眼睛,但是又不想要用夾子夾起來時到底該怎麼辦,就讓專業的美髮設計師來給妳最棒的建議吧!

Smile, Sitting, Table, Employment, Job, Tooth, Blond, Long hair, Layered hair, Writing implement, pinterest

階段一:

剛開始在留長的階段妳的瀏海可能會慢慢的留長,接下來會遇到的狀況就是稍稍的蓋住眼睛,但是這樣尷尬的長度又沒辦法撥到耳朵後面,又不想用黑夾子夾起來到底該怎麼辦呢?此時髮型師告訴我們妳可以稍稍的修剪妳的劉海,記得訣竅是使用剪刀時要把剪刀拿呈垂直狀,在稍稍的修剪一下,而不是拿水平狀剪成小呆瓜頭哦。

階段二:

在這個階段妳的瀏海已經快要可以塞到耳後了,就差一點點了,此時妳就不用再用剪刀修剪長度囉,妳只需要把瀏海往兩邊撥就可以啦,但是要提醒妳此時妳的瀏海不可以太油哦,否則看起來會非常奇怪。

Face, Nose,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Eyelash, Fashion, pinterest

階段三:

恭喜妳來到倒數第二個階段,離長劉海不遠啦,此時妳可以悄悄的用電棒捲在瀏海尾端稍稍的夾出一點捲度,順著髮型的弧度彎就可以啦,記得妳可以噴一點乾洗法在瀏海上看起來會更蓬鬆哦。

階段四:

哇!恭喜妳已經擁有最有女人味的長劉海,經過幾個月的時間終於達成啦,此時妳的瀏海應該已經完全的融入頭髮裡了,只需要輕輕一撥就可以擁有完美弧度囉!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