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如夕陽般完美的金色髮絲!

金色的髮絲真的是每個女人心中的小小夢想,一生中一定要嘗試一次看看,走在沙灘上微風徐徐的撫過,陽光下的金色頭髮更佳的耀眼,彷彿是太陽光發出的餘暉閃耀著妳,而妳是在夕陽西下時最閃亮的一顆星,但是要保持一顆完美的金色頭髮真的需要做很多的努力,就讓專業髮型設計師來給我們最棒的建議,讓妳能輕鬆地擁有這個夢想中的顏色。

1﹒像新生兒般的顏色。

其實最好看的顏色莫過於小朋友最單純最原始的顏色,妳可以染像小嬰兒般透著白色的淡金色,又或者是淡淡的咖啡色,愈接近兒童的顏色其實是最美麗最引人注目的,所以下次染髮前如果猶豫不決的話不如試試看直接仿效家中小嬰兒的髮色,效果絕對超乎妳的想像。

Brown,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Joint, Style, Font, Colorfulness, Back, Neck, pinterest
instagram@anjabee

2﹒當然金色在各種季節也要有不同的變化。

迎接熱情的夏天時妳可以為妳原本的金髮色偷偷的在漂淺一點,多了點陽光活力的感覺,就像是烈日高照時的顏色般充滿活力,而秋天來臨時,當然就要加點楓紅的元素,這時悄悄的染上偏紅的金色會特別適合。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Bangs, pinterest
instagram@anjabee

3﹒過氧化物可以幫助固定髮色。

用一點點的含有過氧化物的護髮乳可以讓妳的髮色維持更久,但記得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哦,畢竟它也是一種化學物質有可能會侵害到妳的頭皮,不可以倒太多以免過度刺激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