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當夢幻海底公主小美人魚!如果可以每天穿貝殼內衣上班一定超願意啊!但是沒辦法,會被炒魷魚吧… 所以從妝容來幫忙,第一步:綠色頭髮是最不可或缺的元素!

1. 妳可以學時尚指標凱莉詹納Kylie Jenner把頭髮染成薄荷綠,再加上綠色的假髮讓頭髮超級長,最後用電捲棒夾成大捲髮。美人魚頭髮,完成!若妳覺得綠色頭髮太顯眼,其實只要是「美麗」的東西都可以創造出美人魚的感覺~

Mouth, Lip,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Balloon, Beauty, pinterest

2. 像是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招牌魚骨辮也是選項之一,不論是將全部的頭髮編成一條辮子或是編一小搓當作裝飾都很有美人魚的fu。

3. 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的眼線小秘招也很實用,上下眼線都塗滿藍綠色的眼線筆,看上去根本就像是從海裡走出來的女神!

Clothing, Hair,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4. 不只是眼線,藍色綠色的眼影更可以打造甜美又迷幻的眼神。

5. 海灘風浪漫大捲髮也是不能少的元素!總之就是要捲髮就對了。

6. 魚骨辮太難編?沒關係,一般的辮子也可以當作可愛甜美的髮型喔!

Clothing,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Shoulder,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Jewellery, pinterest

7. 女神還會怎樣呢?沒錯就是會發光!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都會用珠光與嬰兒油來打亮肌膚,像修片一樣發光。

8. 蕾哈娜的搞怪風格又來了,誇張的眼影配上珠珠亮片與亮片裝飾,成為浮誇版的美人魚。

Clothing, Brown, Brick, Sleeve, Jewellery, Outerwear, Bag, Denim, Style, Brickwork, pinterest

9. Joan Smalls的紫色唇彩是柔和成熟版的美人魚。

10.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的藍綠的指甲,除了搭配她的髮色也讓小美人魚的造型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