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改變一下自己的髮型吧!辮子至今還沒有退流行,它在這季的伸展在以各種方式呈現出來。接下來,請熱烈歡迎妳從沒看過的浪漫髮型教學!

Brown, Hairstyle, Brown hair, Eyelash, Close-up, Hair coloring, Liver, Braid, Bun, Earrings, pinterest

1. 現代版的鄉村姑娘

將頭髮中分,在左右兩邊各編一條魚骨辮。(妳需要有中長髮才能完成這個髮型)完成後,把兩股辮子像桂冠一樣交叉,再用小黑夾固定。不想太死板的話,可以將辮子稍微拉鬆,讓整體造型更有蓬鬆輕盈。

2.  打結風格辮

先上些髮蠟,讓頭髮更容易塑形與固定。再把頭髮分成五等分,上面一搓,旁邊後面各兩搓。分好五等分以後,將頭髮扭一扭再一截一截的用黑色橡皮筋髮圈綁起來。最後就會看起來像一大搓辮子。

Lip, Skin, Summer, Jewellery, Jaw, Eyelash, People in nature,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Neck, pinterest

3. 波西米亞風馬尾辮

從側面抓一搓約兩指寬的頭髮,編成辮子。用手,不要用梳子喔,把辮子和剩下的頭髮抓成馬尾。最後從馬尾抓一搓頭髮當作髮圈一樣纏起來固定,自然不做作波西米亞風馬尾辮子完成! 

4. 龐克頭辮

這是之前超模卡拉迪勒芬妮Cara Delevingne用過的髮型喔!將頭髮分成五或六等分,貼著頭皮由前往後的綁法式辮子,綁到約頭頂的地方再全部抓起來綁成一個高馬尾。髮尾再用電棒捲出自然的彎度,讓髮型更立體不死板。

Head, Ea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pinterest

5. 辮子包包頭

首先將全部的頭髮綁成一個鬆鬆的法式辮子,完成後將髮尾的部分塞進去扎好。人家一定會在妳身後討論紛紛,是辮子還是包頭啊?兩個都是啦!

6. 進階版魚骨辮

先抓像要綁公主頭的頭髮綁成魚骨辮,剩下的頭髮再左右綁兩小條魚骨辮,將三條在後方固定並讓下擺自然垂放不要綁辮子。是不是很複雜~ 多練幾次就好了。

7. 女神辮

女神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最常綁這造型了!綁一個整齊的高馬尾,再把馬尾綁成一個大魚骨辮。為了更像女神一樣閃閃發光,可以塗髮油讓辮子看起來有光澤。

8. 睡不醒盤髮頭

也是一樣先綁法式辮子,髮尾用橡皮筋固定後將辮子拉拉鬆,看起來會更有活力。最後再把頭髮塞進去固定就好了!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9. 芭蕾舞者包包頭

綁個高馬尾(有沒有覺得高馬尾很好用),把馬尾綁成一般的辮子,再繞著髮根綁成包頭。別忘了一樣要拉拉鬆喔!才會年輕又有活力感覺~

10. 旋轉辮

從左右兩側各抓一搓頭髮向外旋轉,轉到一半在後方綁成一條鬆鬆的低馬尾,溫柔甜美小公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