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好累喔懶得洗頭,沒關係明天早上起來用乾洗髮就好了~」妳一定常常這樣os對吧!跟妳說喔,乾洗髮不是只能洗髮,還有超多妙用的。保證妳看完一定手刀去囤貨!

1. 拯救臭鞋子

睡前在鞋子裡噴點乾洗髮可以除臭喔!早上起來再把多餘的粉倒出來就可以了。

2. 洗髮!吸油!

這就是乾洗髮主要的用途了!乾洗髮都含有吸油的成分,輕輕一噴還妳蓬鬆乾淨秀髮。

Finger, Hairstyle, Wrist, Shirt, Hand, Facial hair, Pattern, Nail,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3. 增加髮絲蓬鬆感

把頭髮逆髮流撥開過來,再將乾洗髮噴在髮根,好好按摩之後,可以讓頭髮更蓬鬆,看起來髮量加倍。

4. 自然無感定型液

在扁梳上噴點乾洗髮,梳過需要定型的地方,當作自然又不僵硬的定型液。

5. 小黑夾救星

小黑夾一直滑下來嗎?在小黑夾上噴乾洗髮再夾到頭上,可加強固定。

6. 浪漫大捲髮

剛用完電捲棒變成阿嬤泡麵頭了啦!趕快噴乾洗髮,把捲度撥鬆,不僅變成浪漫大捲髮,還能蓬鬆又持久!

7. 地毯去汙

食物弄到地毯上超崩潰!別擔心,噴點乾洗髮讓它停留半小時再用吸塵器吸掉,無色無味好乾淨。

Liquid, Blue, Fluid, Bottle, Cosmetics, Nail polish, Collection, Glass bottle, Solution, Silver, pinterest

8. 衣服去漬

地毯可以,衣服當然也可以~ 油滴到身上洗不掉,用乾洗髮吸油,過一陣子再丟洗衣機,乾淨溜溜。

9. 瀏海不再黏額頭

在瀏海的背面噴上乾洗髮,防止出油分岔黏在額頭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