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 Finger, Hardwood, Wood stain, Varnish, Thumb, Plywood, Nail, Lumber, Plank,
instagram@chialamarvici

愛美的我們最喜歡在頭髮上動很多想法,不同的髮色展現出妳獨特的個人氣質,夏天就想染色有活力的淺金色,在沙灘上當一個最有活力的女孩,而冬天我們總偏愛比較深的棕色或深紅色,隨時隨地都要在意自己的髮色看起來是否完美,而常常上髮廊的妳們都知道染髮大概就是用刷子調和顏色後再包上鋁箔紙來固定染色劑,但是最近發明了一種超級新奇的染髮技術妳嘗試過了嗎?快來和我一起了解這個最新的染頭髮方式吧。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Earrings, pinterest
instagram@ chialamarvici

髮型設計師 Chiala Marvici最近發明了一種全新的染髮方式造成非常大的轟動,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看看這個全新的技術,她說這樣的靈感來源有次搬新家時邀請朋友一起為她的牆作畫,沒想到不小心睡著後竟然夢到牆上的色彩畫印到頭髮上,於是她開始有了靈感,如果頭髮也可以這樣像畫布一樣隨心所欲的作畫應該會有多美麗。

於是她先在透明板上畫上各種不同顏色的線條,接著直接將頭髮分段放到板子上,讓顏色分層的印到頭髮上呈現出不同的線條,所以妳可以在板子上刷上黑白相間像斑馬線一樣的條紋,那妳的頭髮染出來的成果就會真的是黑白相間的顏色。

Hairstyle, Style, Chair, Long hair, Hair coloring, Beauty salon, Hairdresser, Brown hair, Step cutting, Artificial hair integrations, pinterest
instagram@ chialamarvici

研發了這麼酷的染髮方式後,Chiala Marvici開始試著在板子上畫出不同的圖案,有一次她畫了紅色和黃色相間的斜線條,印出來的效果非常令人驚艷,紅色交雜著黃色的髮絲就像畫板般有特色,而且更重要的是顏色和顏色間會自然的融合出一種漸層的感覺,不會太鮮明的分段卻又展現出線條的美。

雖然妳附近的髮廊可能還沒有如此先進的技術,但是Chiala Marvici近年來開始環遊世界教導大家這個全新的方式,說不定下次妳染髮的時候就可以嘗試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