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染頭髮現在正當紅啊!

時尚界現今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當紅染髮技巧:彩虹頭髮、金屬光澤、法式挑染和頭髮紋身貼紙等。妳以為沒有新造型可以嘗試了嗎?大錯特錯!還有挑染這個選擇可以幫妳變得更美。雖然挑染頭髮已經不是新技術了,但還是當今火紅的染髮技術喔。

Ear, Brown, Hairstyle, Earrings,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Style, Jaw, pinterest

但別期望這會是個狂野的造型,實際上是個相當普通的造型。美髮師雪莉雷諾說:「挑染是個經典又傳統的染髮技巧。重點要打造細緻的線條,才能呈現自然柔和的色彩。」

Clothing, Hair, Ear, Hairstyle, Earrings, Shoulder, Style, Eyelash, Dress, Beauty, pinterest

這挑染技術注重髮線周圍的顏色,並且一次只能染一小小搓頭髮而已。優點是什麼呢?不容易有布丁頭!不會過幾個星期就有大色差,超棒的吧。 如果妳有細軟髮,別擔心,挑染過後會有髮量更多的感覺!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Dress, Beauty, Fashion, Logo, pinterest

快去挑染!好維護,看起來髮量多,又自然,一舉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