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髮控的時代長期控制的時代下,極簡超短髮終於殺出重圍擄獲眾多女明星,誰說女孩就一定要長髮及腰,才能展現出女人味,Angels有沒有眼尖的發現,開始越來越多女明星紛紛剪掉長髮,展現出率性都會女子的女子力,現在COSMO Angel告訴女孩們短髮的5大好處,或許就成功說服妳剪掉妳的長髮喔!

起床亂翹頭Out 短髮才時尚 俐落性感的短髮整理術

#1國民妹妹IU李智恩

在《步步驚心:麗》中以一襲黑長捲髮,讓男孩們為之瘋狂,但是近日她卻一口氣剪掉長及15公分的黑長髮,改以一頭俏麗微捲短髮現身,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IU李智恩不僅完美維持凍齡美貌還反而更加清新,這雙面女郎的魅力,有誰能抵抗呢?

Clothing,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Dress shirt,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White, Plaid, pinterest
weibo 李知恩-IU

#2丹鳳眼美女樸素丹

在近日熱播的韓劇《灰姑娘與四騎士》中,周旋在四個帥到沒天理的優質天菜歐巴之間,安仔賢、丁一宇,李正信和崔珉為了她爭鋒相對,究竟為何長腿歐巴們都拋下長髮性感的女配角不理,情不自禁的將目光放在女主角身上呢?答案揭曉!特別的俏麗短髮成功擄獲他們的心呀!

Human, Smile, Textile, Sitting, Bag, Garden, Yard, Backyard, Bangs, Vintage clothing, pinterest
sodam_park_0908//Instagram

♥立體感小V臉

女孩們不要擔心少了兩側的頭髮遮蔽,妳的小圓臉就會無所遁形!錯!只要掌握好短髮比例,不論妳是高矮胖瘦都能完美駕馭短髮,同時也能夠提升五官的立體感,小V臉就能夠讓妳輕鬆擁有!

抓住耳下15cm短髮比例,視覺減3kg變小臉!

♥青春逆齡

長髮通常都給人比較厚重的感覺,一旦上捲就更顯得成熟,如果不想要成熟風格,短髮也是可以微捲製造浪漫的感覺,反而會起來更加年輕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雙面女郎俏皮+女人味

長髮總是和女人味畫上等號,但是現在女孩們妳們擁有不只一種選擇來展現妳們的女人味,短髮也可以很勾人的!抓好短髮比例,男孩風的短髮能夠讓妳看起來有種不同以往的美感,個性短髮搭配上女孩風的甜心妝感,雙面女郎就是妳,男孩們都無法招架妳的百變風格啦!

Bookcase, Shelf, Elbow, Shelving, Black hair, Bangs, Publication, Library, Book, Collection, pinterest
sodam_park_0908//Instagram

♥性感頸部大方秀

根據調查,頸部是男孩們覺得最性感的前三名,微微地露出頸部線條能夠讓他們有種遐想,這也就是為何塗抹香水能夠有魅惑的力量,女孩們,頸部就是妳們的秘密武器喔!

Hair, Nose, Ear,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weibo 李知恩-IU + Instagram sodam_park_0908

♥柔順頭髮不糾結

長髮女孩一定知道,洗髮和吹髮總是耗掉許多時間,隨著頭髮的生長,養分無法觸及到每根髮尾,受損乾燥樣樣來,一定讓女孩們困擾不已!如果妳是短髮,處理頭髮的時間相對縮短而且還不怕有樣分不足的問題,輕鬆就可以整理,也不用擔心長髮不洗頭,會臭臭的!

懶女孩的香氛乾洗髮挑選小心機 懶得洗頭也能散發女神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