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全球矚目,從年初未開始就先轟動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8/18終於在台灣正式發表!搭上近年美容界的負離子吹風機風潮,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有別於傳統容易卡頭髮、或是受到高溫損傷的問題,獨特的氣流倍增科技除了讓氣流風量放大3倍之外,機身內的晶片能夠偵測溫度,智慧恆溫,讓Angels在享受百變髮型的同時,也可以保有最高質感的光澤秀髮!

同場加映

《COSMO編輯試用》地表最強Dyson吹風機,4必BUY理由終結妳的毛躁髮惡夢!

Finger, Technology, Magenta, Nail, Thumb, Circle, Loudspeaker, Cylinder, Paper, Plastic, pinterest

除了輕巧可愛、超級時髦的設計之外(光是以上兩點就想要敗回家當浴室擺飾)其中最令COSMO Angels心動的就是吹風機的4段式熱度設定,因為Angels一定知道~使用傳統吹風機時,常常會有用想要保護秀髮而使用小風卻永遠吹不乾,使用大風吹完又大爆汗,恨不得再跳回浴室洗澡的困擾~但是這款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能夠讓Angels選擇60, 80, 100度以及冷風的恆溫熱度,搭配3段式風量設定,使用大風量吹完頭髮再也不怕爆汗啦!

Finger, Purple, Magenta, Violet, Pink, Colorfulness, Lavender, Circle,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養成從髮尾吹乾的美髮習慣

相信一般Angels的吹髮習慣大多都是從頭頂髮根吹至髮尾,但是當頭髮的毛麟片遇到水的時候會打開,而當毛麟片打開時秀髮就會產生氧化的反應而且平時的髮尾已經是最常吹整、造型的部分,這都是造成髮尾受損的關鍵點!

Product, Magenta, Font, Violet, Circle, Silver, Stationery, Cylinder, Writing implement,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dyson.tw

所以說,Angels可以嘗試使用80度的熱度先為髮尾做局部吹乾,接著再使用100度快速的將全部的頭髮做最後吹乾,吹風機3倍的大風量可以讓15分鐘的吹乾時間大大半砍為5分鐘(視長度而會有變化)令COSMO Angel再也不怕吹頭髮啦!

三種吹嘴打造超質感造型

百變美髮Angels如果想要使用Dyson吹風機吹整美美的秀髮的話,吹風機另外備有三種不同吹嘴,磁吸式的設計用起來好順手~

Dyson順髮吹嘴—打擊毛躁秀髮就靠它!

早上起床的頭髮難免有些靜電毛躁,這時候Angels可以使用Dyson順髮吹嘴來集中風量中的負離子功效,只要用手輕輕的帶下來,就可以打造柔順型的閃亮髮質。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Jewellery, Chin, Forehead, Eyebrow, Chest, pinterest

Dyson造型集風吹嘴-跟傷髮離子夾說bye bye

想要打造超直順秀髮的Angels,只要一個扁梳與集風吹嘴就能夠讓秀髮乖乖聽話!由於出風口較扁平,所以使風力更為集中、能夠緊貼梳子,讓Angels在使用扁梳吹整的時候都不放過一絲細節。

這時候可以使用小風先為造型做打底,因為在頭髮濕潤的時候,毛麟片會打開,在吹整的同時也可以讓頭髮乖乖聽話,光澤度也大大提升!

Dyson捲髮烘罩-打造超自然的名媛系捲髮

一般Angels所購買的烘罩,出風口都集中在中間的地方,不過Dyson的捲髮烘罩除了整個烘罩底都有孔之外,在烘罩上固定頭髮的小凸柱上都佈滿吹風口,讓秀髮平均受熱,造型自然度、效率也大大提升!

Circle, Metal, Steel,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想要打造名媛般的捲髮造型,大烘罩絕對是必備工具!由於360出風口沒有死角,直接將部分頭髮放上烘罩,使用80 or 100度大風量定住6~8秒鐘後,使用冷風讓頭髮急速冷卻,等到熱氣被吹出來後,超自然的名媛系捲髮就完成啦!

Hairstyle, Skin, Audio equipment, Jewellery, Style, Black hair, Eyelash, Beauty, Earrings, Nec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