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想和男友看起來甜蜜又有型嗎?下次出門約會時不妨參考一下歐美各大男女明星街頭時尚髮型,像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男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這對情侶一舉一動備受注目,從約會地點、穿著、到頭髮造型,全都是媒體跟隨的焦點,不得不說因為這對就是男的有型、女的甜美,讓人好羨慕!COSMO Angel今天要來帶大家來看如何輕鬆掌握男女皆適用的快速上手約會髮型,讓妳跟男友成為街上最放閃的代表,跟上2016的潮流!

男友帥氣造型:

不敗經典時髦油頭:

極品型男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集智慧、才華於一身,身材修長、舉止優雅又迷人,從各方面都完美的無法挑剔,成為全球少女近年最新的夢中情人,演藝前景持續上漲。雖然今生可能無緣成為男神身旁的女人,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學習男神的髮型小技巧!如果妳男友是髮質屬於較細軟的人,也不用怕嘗試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英式魅力,頭髮細的人可以藉由捲髮來解決頭髮容易塌陷的問題,讓頭髮油蓬鬆空氣感,也更容易定型。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Product, Sleeve, Trousers, Collar, Coat, Dress shirt, Sunglasses, pinterest

*造型小心機:造型前使用「 KMS豐盈洗髮精」,讓髮絲蓬鬆、強韌有彈性。再用「 KMS IN雕」 塑造出油頭造型,讓短髮在頭頂形成自然蓬鬆的感覺,讓你紳士風味十足。

♥今年最夯男士髮髻Man Bun 

因為暑假強檔大片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而大紅大紫的「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多變的髮型就跟他多變的電影角色一樣!他是今年最夯的男士髮髻的最佳代言人,而他也向大家證明只要他想要,任何髮型都難不倒他,女孩可以鼓勵男友試試這款歐美正夯的型男髮型。

Hairstyle, Formal wear, Suit, Collar, Gesture, Blazer, White-collar worker, Makeover, Leather jacket, Leather, pinterest
Jared Leto+Getty//Facebook

*造型小心機:越隨性越能表現這種髮型的精神,所以別想太多就綁起來吧!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不在乎任何人的超屌態度。

女友甜美個性髮型:

♥超俐落經典鮑伯頭:

女孩妳約會那天想走的是甜美風還是個性風呢?COSMO Angel建議猶豫不決的妳不妨試試歷久不衰的鮑伯頭吧!剪了鮑伯頭的泰勒絲,順利成為2016年葛萊美星光大道上的閃光燈焦點,不只給人更強烈的印象感,散發的氣質也更加鮮明,絕對讓你的約會造型看起來甜蜜又不失個性!

Hairstyle, Eyelash, Bangs,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Neck, Hair accessory, Step cutting, Chest, pinterest

*造型小心機:在頭髮上均勻噴上KMS豐盈泡泡」利用圓梳及吹風機吹蓬髮絲並調整頭髮線條,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有彈性,鮑伯頭看起來更自然俏麗,還能達到視覺上小顏的功效!

♥輕薄空氣感WOB頭:

WOB頭全稱Wavy-Bob,意即有波浪感的鮑伯頭,非常適合偏分瀏海,並利用髮型弧度輕鬆達到修飾面部輪廓的效果。COSMO Angels覺得非常適合今夏女孩約會造型!

Eyewear, Hair, Vision care, Automotive design, Sunglasses, Bag, Street fashion, Goggles, Fashion, Grille, pinterest

*造型小心機:想要擁有無造作感的線條感一點都不難,只要利用KMS海風造型霧」就能輕鬆打造如海風吹拂般的流動線條!

Yellow, Font, Purple, Magenta, Colorfulness, Tints and shades, Violet, Aqua, Material property, Cylinder, pinterest
KMS Califor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