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仙雙姝朴信惠 & 李聖經搭檔演出最新韓劇《Doctors》,現在已經開始熱播了,大家開始瘋狂追劇了嗎?不過COSMO Angel在看劇前,就已經被朴信惠 & 李聖經的的仙氣造型給逼暈了~帶點霧面的淺棕髮色+一頭鬆鬆微捲的長直髮,還有重點就是內彎的空氣感瀏海,不過要記得今年的空氣感瀏海是有點要空不空;略略的微露感,少了一些稚嫩多了一分知性的仙氣,快看朴信惠 & 李聖經的閨蜜瀏海,是不是美到讓妳想立刻衝去變髮呀,請抓住以下5點!

♥帶霧面的淺巧克力棕髮色

Microphone, Display device, Television set, Electronic device, Television, Flat panel display, Denim, Led-backlit lcd display, Singing, Speech, pinterest
@ssinz7

比起沈重的黑色,染上霧面的淺巧克力棕看起來更加甜美;但又不會因為顏色過淺顯得過於稚氣,甚至因為淺髮並不是人人都適合,所以想要讓膚色顯白些的女孩們,這絕對是女孩們今年的命定髮色!

♥60%空氣感內彎齊眉瀏海

Clothing, Hairstyle, Bangs, Style, Beauty, Step cutting, Long hair, Hair coloring, Day dress, Layered hair, pinterest
@ssinz7
Bangs, Black hair, Sweetness, Japanese idol, Hime cut, Dessert, Delicacy, Makeover, Hair coloring, Bouquet, pinterest
@heybiblee

韓妞們必備的空氣感瀏海,在劇中朴信惠、李聖經又將層次給提升了些。讓額頭微微露出,將視覺感往上拉可以打造小臉效果。有些人會認為瀏海蓋住了額頭,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但是內彎齊眉的瀏海比起一般認知的瀏海更有造型,微微散落在眉間的水平上,不怕遮到眼睛顯得無精打采。

♥微捲女人味長髮

Finger, Hairstyle, Human body, Hand, Sitting,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Beauty, Long hair, Brown hair, pinterest
@ssinz7

毫無變化的長髮可不符合朴信惠在劇中的角色,在髮絲間夾上些類似美人魚捲的微捲,讓她從學生轉變為女醫生的女人味,就從這個小細節開始。

♥微亮光澤感清純直髮

Green, Shoulder, Summer, Bag, Street fashion, Beauty, Waist, Luggage and bags, Long hair, Spring, pinterest
@heybiblee

李聖經飾演的是從小就是得天獨厚的女孩,成功的家庭背景還有功課及美貌,優雅的長髮帶有微亮光澤感恰巧能透露出這個角色的特性。想和李聖經一樣擁有仙氣十足的氣質,不妨利用這樣的髮型—清純的直髮打造無邪感,微亮的光澤帶出自信。

♥無邪蓬鬆低馬尾

Face, Head, Human, Eye, Bangs, Paper product, Paper, Bouquet, Creative arts, Makeover, pinterest
@ssinz7

蓬鬆的馬尾看起來隨性、慵懶,低馬尾給別人的視覺感比較不強烈,甚至還能修飾臉型,偶爾幾縷髮絲散落在肩上,看起來有種不經意的知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