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長到一定的年紀不免會開始修整妹妹上茂密的神秘叢林吧!不要說為了美觀啦,有時候一坨毛髮被悶在褲褲裡又濕又悶,想要抓癢也不是真的超尷尬的啦~夏天也就這樣默默的來了(被烈日悶燒中...)修整妹妹毛髮除了避免不必要的搔癢感之外,如果就這樣放任妹妹做長髮公主的話,當妳要穿上性感比基尼衝浪,從水裡起身的時候私密叢林不僅從性感三角褲褲口岔出來之外,還以髮菜之姿黏在大腿內側是不是超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過許多Angel並不清楚修整私密處毛髮的基本常識,所以常常不小心弄傷自己之外,還引起了毛囊發炎、黑色素沈澱的慘況... 不過Angel們不用擔心!只要乖乖遵守以下「私密園丁」三式,讓妳就算大劈腿也整個超放得開!

剃毛刀入門招式

♥確保剃刀刀片的韌度以及清潔度。

♥與其使用傳統泡沫刮毛泡,可以試著使用透明膠狀的剃毛膠,讓妳毛流看得一覽無遺。

♥避免肌膚發炎受傷或是除後搔癢感,請順著毛流刮除毛髮。另外,洗完澡後是除毛的最佳時段,因為水內的熱氣能夠使毛髮變得較柔軟、蓬鬆。

♥除完毛記得輕拍一層含有金縷梅,或是迷迭香成分的收斂水。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DIY蜜蠟除毛

♥想要在家自己蜜蠟除毛嗎?除毛前請確保毛髮有大約三公分的長度~

♥怕痛的Angel可以在除毛前20分鐘吃一點止痛劑,使疼痛感稍減。

♥可以在毛髮上先拍上一點痱子粉,使毛髮上的水份被吸乾。所以蜜蠟才會穩穩黏住毛髮,而非肌膚。

♥想要打造巴西式全除look嗎?那就尋找含有硬蠟成分的蜜蠟,可以使稻草般的粗毛一併連根拔除。

♥除完毛之後,利用雙氧水或是無酒精的收斂劑來消毒。接著再敷上一層蘆薈乳液來舒緩、鎮靜肌膚。

醫美雷射除毛

♥傳統大家都認為說在私密處雷射除毛會痛得要死,但是隨著醫美技術的「人性化」現在都可以要求醫生在除毛前幫妳敷上一層麻醉劑。

♥其實不太需要擔心雷射完後會不會留疤或是反黑,現在最新的除毛技術完全就是滑過水不留痕跡的呀~雖然雷射除毛費用相對高,但是妳多年下來買刮毛泡、刮刀、蜜蠟的錢早就遠遠超過這區區幾張小朋友了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黑森林最終修整TIPS!!

♥除完毛後總是有一些討厭的內生毛煩腦嗎?這些內生毛會長出像是青春痘般的小囊泡,看起來超噁心,而且摸起來又有點刺痛不適的感覺... 這時只要非常輕的使用超細柔珠角質霜在痘痘上按摩一下,持之以恆之下這些討人厭的醜痘痘就會默默消失的!

♥調皮Angel們必看!如果妳想要如何在妹妹花園上發揮創意,不管是挑逗的愛心型、三角形、甚至辛辣的箭頭形狀,只要拿出一支亮色唇筆,在肌膚上描繪出圖案外緣,沿著記號除毛就可以達到理想中的效果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