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時髦男性趨勢到底是什麼?身為一個走在時尚尖端的美麗女人當然也要了解男人們的Fashion,妳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妳在Instgram上追蹤的男性漸漸地出現同一個特徵-包子頭!包子頭不在僅限於可愛的日系女孩,連男生們都開始嘗試綁了,而且不可否認的是,超級好看,原來包包頭不再是印象中清純可愛的代表,也是型男的最新Style!

女孩們綁包子頭有假的澎髮圈可以用,男士們當然也有,如果你的髮量不夠多或頭髮長度不夠長沒關係,網路上早就已經開始販售男生專用的假髮圈,讓男生們也可以很自然地營造出包子頭的蓬鬆感。

Clothing, Coat, Trousers, Facial hair, Collar, Dress shirt, Sui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tyle, pinterest

男士們包子頭的流行起源於自行車運動員以及一些好來塢明星們,因為這樣的髮型非常容易完成所以最一開始其實是因為方便整理,隨意的抓起一束頭髮綁起來就完成了,不過還是有部分的人認為這樣的髮型是不適合男士甚至比較不正式的,所以在很多正式場合還是不太能接受男生綁包子頭,後來逐漸的愈來愈多人開始綁包子頭,這樣的凌亂感反而是一種性感有型的代表,使得男性們可以散發出性感的男人味。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Jewellery, Shoulder, Eyebrow, pinterest

你只需要準備一個包包頭專用的假髮圈再加上幾個小黑夾就可以隨時隨地的創造出非常有型的包子頭,把頭髮往後梳之後套上髮圈再用夾子固定起來就完成啦,記得在最後把包包頭稍微的拉鬆營造出不經意的凌亂感才是 Perfect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的髮型和假髮片根本是髮量較少的男性們的救星!不論原本的髮量有多少只要套上髮圈完全不會被發現,男士們不用再為惱人的髮量擔心,換個髮型讓你整個人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