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最近街頭上流行著各式各樣的髮色吧?除了繽紛的渲染式糖果色,漸層挑染也是女孩們的心頭好。現在終於有一種髮色不是受到美人魚的啟發了,而是食物!(食物絕對不會錯的!)

紐約的髮型師 光是用聽的就知道成果肯定美的冒泡了吧!Ryan Pearl自創了一種新的髮色"巧克力可可脆餅",光是用聽的就知道成果肯定美的冒泡了吧!這種髮色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混合了亮色及暗色,讓妳同時擁有金髮及棕髮,就像巧克力餅乾那樣美味!

這麼迷人的髮色是怎麼被創造的呢?Ryan說他通常會用食物來表達他對顏色的選擇,這樣客戶也能清楚地知道是什麼顏色。他會幫這個髮色取名為"巧克力可可脆餅"是因為這樣聽起來比較有趣而且吸引人,女孩們聽到這個名稱時都會覺得很可愛!(女生真的很容易被可愛的名稱吸引(笑))

Blue, Hairstyle, Sleeve, Human body, Denim, Shoulder, Joint, Human leg, Sleeveless shirt, Waist, pinterest

巧克力可可脆餅色適合髮色原本就比較深的人,像是深棕色或是暗金髮。Ryan會用手將染料抹上髮絲,比起用刷子,這樣更能做出一種隨性的效果。Ryan會將靠近兩頰的頭髮,染上淺咖啡色,其餘的則深色和淺色交錯,如此一來便能襯托妳可愛的臉蛋。更棒的是,即使頭髮長長了也不用擔心布丁頭!多了新長出來的深髮反而更好看!(光是這個好處就一定要去染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預約妳的設計師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