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大概是世界上最閃閃發光的女人之一了吧。她總是擁有最完美的肌膚、閃亮動人的秀髮,還有超厲害的陰影打底。看看這些,妳現在知道我們該從哪裡偷學美麗秘密了吧?就是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現在我們要來揭曉金Kim Kardashian的美麗秘密:超圓潤、平滑又能鎖住光澤的人人能敗超平價聖品「大猩猩鼻涕黏膠Gorilla Snot Gel」!

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最愛的御用髮型師 Jen AtkinSnapchat上分享了金Kim Kardashian的秘密她表示金Kim Kardashian都是用這個來撫平髮尾分岔或是修補燙髮後的受損髮質。

Lip,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Wrist, Photograph, pinterest
Instagram.com/@jenatkinhair

唉,真討厭~這個鼻涕黏膠目前只有在美國販售,不過如果妳也想試試這個鼻涕黏膠的驚人魔力,快上eBay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