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們,染了漸層的髮色沒?如果沒有妳就Out of Fashion囉!像小美人魚一像漸層的髮色真的是今年的命定色,不管深藍到淺藍或是髮尾來點紫色都是最新的流行趨勢,但是隨著熱情的夏天快來臨了,妳是不是也該換個屬於夏天的活潑顏色呢!誰說玫瑰金只屬於配件,我連頭髮都要染成這個顏色,快來看看幾個染成玫瑰金色的明星們,一起當個最性感有活力的夏天女孩吧!

1.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性感的大波浪捲大配上偏向古銅色的金髮完全顯現出她最女人味的一面。

2. 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妳完全會被他非常有光澤的髮色吸引住目光,就像夏日午後黃昏的太陽般美麗的光澤。

Face, Head, Nose, Smile, Mouth, Eye,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3. 艾瑪史東Emma Stone

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古銅色金髮令人難忘,也使的她的膚色更加的白皙立體。

Automotive design, Land vehicle, Automotive exterior, Vehicle, Human leg, Vehicle door, Joint, Outerwear, Car, High heels, pinterest

4.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這樣的髮色會使的頭髮像有光圈一樣看起來更有光澤,更加柔順。

Coat, Outerwear, Collar, Style, Blazer, Jewellery, Fashion, Blond, Necklace, Button, pinterest

5. 瑪格羅比 Margot Robbie

如果妳發現妳非常適合帶玫瑰金色的飾品那妳絕對要嘗試染成一樣的髮色,相信我!這會讓妳的皮膚發出古銅色耀眼的光。

6. 席艾娜米勒 Sienna Miller

席艾娜米勒 Sienna Miller染過許多不同深淺的金色,但這種偏橘紅色調的髮色真的讓她看起來超!級!性!感!

Human body, Hat, Coat, Jacket, Sun hat, Blazer, Jewellery, Street fashion, Tights, Leather, pinterest

7. 凱特瑪拉 Kate Mara

妳也可以染金色的比例比較多的玫瑰金,讓妳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

Hairstyle, Human leg, Sitting, Dress, Thigh, Knee, Beauty, Neck, Fashion model, Chest, pinterest

8.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深邃的眼神搭配上一頭古銅色大波浪捲讓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白潤的肌膚更加動人,五官更加立體。

8. 克莉絲汀娜韓翠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

克莉絲汀娜韓翠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一頭優雅的捲髮,使的她的氣質更性感逼人。

Clothing, Sleeve, Shoulder, Style, Dress, Street fashion, Fashion, Jewellery, Day dress, Lipstick, pinterest

10. 碧昂絲Beyoncé

焦糖色的髮色加上性感的大波浪捲髮完全的襯托出碧昂絲Beyoncé古銅色肌膚的美。

Nose, Hairstyle, Coat, Outerwear, Formal wear, Suit, Style, Blazer, Pantsuit, Fashion, pinterest

11. 詹紐瑞瓊斯January Jones

這就是標準的玫瑰金髮色啊!一種古典的氣質感,真的美翻了!

Clothing, Face, Flowerpot, Dress, Waist, Day dress, Houseplant, Street fashion, One-piece garment, Makeover, pinterest

12.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這個顏色也是經典的玫瑰金色,快來看看這捲度中所散發出的橘紅光澤,讓妳在撥弄頭髮更加性感迷人。

Dress, Shoulder, Red, Joint, Premiere, Flooring, Style,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Eyelash, pinterest

13. 貝拉索恩 Bella Thorne

有沒有看到這種光澤感!就像是夏日的太陽般那麼的閃爍!

Audio equipment, Electronic device, Shelf, Shelving, Jewellery, Microphone stand, Bookcase, Bag, Audio accessory, Employment, pinterest

14. 蕾哈娜Rihanna

妳也可以像蕾哈娜Rihanna一樣染一頭由深到淺的橘紅色,從髮根處的深橘色到髮尾的淺金色,讓頭髮的層次更加有變化。

15. 艾米波勒Amy Poehler

玫瑰金色完全的顯現出妳女人味的一部分,在追求流行的當下又不失妳溫柔典雅的氣質。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eauty, Blond, Blazer, pinterest

16. 艾拉費雪Isla Fisher

想像艾拉費雪Isla Fisher撥髮的瞬間,OMG!真的是性感女神的化身。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Earrings, Style, Beauty, Jewellery, Fashion, Day dress, Makeover, pinterest

17. 艾希莉緹絲黛爾Ashley Tisdale

像葡萄酒般的紅色調也是非常迷人的,一點點微醺的質感,又像是夕陽要西下時的光暈。

Clothing, Lip, Hairstyle, Chin, Eyebrow, Eyelash, Style, Jewellery, Step cutting, Beauty,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