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頭髮就是第二張臉。」為了新鮮感,每天變換不同造型,或因為氣候關係,使得後來頭髮容易扁塌,這樣配上再怎麼好的妝都沒辦法吸引別人目光!頭髮閃爍有光澤、甩起來像扇子般綻開的蓬鬆感是許多少女的幻想啊~

現在,如果妳正準備整理頭髮時,停下妳手邊的工作!想知道為什麼模特兒在走秀時用了一大堆髮妝品做造型,下秀後卻依然保有一頭亮麗秀髮嗎?看看當紅的名媛模特兒Kendall Jenner坎達兒珍娜在自己部落格上分享她在後台那些關於頭髮的小秘密吧!

Lip, Cheek, Hairstyle, Sleeve,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Collar, Eyelash, Jaw, pinterest

「老實說,我的頭髮太細緻了。我很重視頭髮蓬鬆,本身是滑順的直髮,這不是抱怨,因為髮質太健康了,所以不容易定型,這樣很難做造型。

當我在後台等待或準備時,髮型師將我的頭髮刮澎,看起來卻依然有型,這時我心裡會想:妳到底怎麼辦到的?」她寫道。

Clothing, Arm, Mouth, Hairstyle, Dress, Shoulder, Formal wear, Style, Cocktail dress, One-piece garment, pinterest

Well,她示範自己的祕訣是在洗完頭後噴上Bumble & bumble的海洋噴霧,將其按摩至頭皮,讓它完全吸收;吹乾後她會噴上定型產品-通常是the Oribe Dry的乾髮造型噴霧。

完成以上步驟,她別起頭髮綁一個低包包頭,大約十分鐘後鬆開,頭髮看起來蓬鬆又隨性。

Liquid, Fluid, Product, Bottle, Glass bottle, Plastic bottle, Bottle cap,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Beige,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