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初春的來臨,頭髮也要跟隨這股浪漫的風潮,今年T台上出現微卷、側邊辮、刮澎式包頭,全都洋溢著滿滿女人味,想要換髮型的Angels不妨參考一下,春天就是要恣意的撥弄蓬鬆秀髮呀!

 浪漫爆炸卷

Clothing, Fashion show, Winter, Shoulder, Joint, Outerwear, Human leg, Fashion model, Style, Runway, pinterest

天生有著瘋狂自然卷的天下來了!它可不是大嬸頭上的小卷,是蓬鬆、有點飄逸感的浪漫爆炸卷。頭髮沾濕用些定型凝膠/乳抹在髮尾至髮根,吹的時候用烘罩慢慢定型就大功告成囉!每次看歐美影集都覺得有著健康膚色,能駕馭這款髮型的女生好性感!有種狂野的態度。

優雅法式辮子頭

Sleeve, Shoulder, Dress, Joint, One-piece garment,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show, Waist, Day dress, pinterest

春天會穿上蕾絲、碎花裙,當然也要配上相應的髮型⋯⋯,怕單綁辮子太村姑?不如試試綁上優雅法式辮子頭,記得別梳的太整齊,否則就失去浪漫飄逸的些微髮絲了!

隨性包頭

Clothing, Human, Human body, Shoulder, Dress, Fashion show, Style, Carpet,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妳以為是綁個馬尾仔仔細細慢慢繞上去的包頭嗎?不!今年就是要隨性浪漫,綁完馬尾後稍微刮澎再隨便用髮夾別上馬尾根部附近就可以了,就像人人口中的法國女人一樣,隨性、有型。

夢幻側邊辮

Fashion show, Event, Shoulder, Runway,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Style, Fashion, Beauty, Model, pinterest

蓬鬆的頭髮及不經意掉落的髮絲讓髮型比平常更自然了,如果有點捲度的話,髮尾會翹翹的看起來更甜美可愛!

浪漫微波浪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Lip, Sunglasses, Hairstyle, Collar, Outerwear, Style, pinterest

提到浪漫怎麼能不提到波浪卷!微波浪的浪漫氣息配上春天的花草,春風吹拂時,有些微捲度的髮絲隨之飄動,想起來就令人心動。即便配上酷帥的造型,也會多了一絲甜美感,快換上微波浪造型迎接春天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