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神林心如從今年1月生下女兒「小天使」後至今只有2個月,就已經旋風回歸!頂著半丸子頭現身的她,渾身閃閃發光之外,還充滿濃濃初為人母的幸福感,旋風回歸的她已經積極瘦身出席活動,容光煥發的造型相當美麗大方!

Sleeve, Shoulder, Beauty, Fashion, Neck, Eyelash, Long hair, Layered hair, Brown hair, Makeover, pinterest
COSMO HK

產後首度亮相的她,穿上一身全白優雅長裙的她,腿邊也大開高衩露出那超級不科學的纖瘦美腿,以及S型玲瓏有緻的身材,對著鏡頭插腰、甜笑放電😍模樣宛如高中生清純少女,氣色紅潤有光澤!完全看不出來是剛生完孩子的媽!鏟肉功力一流(是要逼死誰啦)當然這與心如在懷孕期間,依然保持適量運動有相當大的關係!媽媽們在懷孕期間,根據本身體力,若能適當運動,對改善血液循環非常有效,對於順產的幫助也相當的大呢!

Advertising, Logo, Youth, Suit trousers, Banner, Brand, Fashion design, High heels, Graphic design, Graphics, pinterest
COSMO HK

最近她更出演好友蘇有朋執導的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也現身出席宣傳活動支持,看上去仍然年輕漂亮,看那有如雞蛋零毛孔的肌膚,保養得相當好,她也透露雖然不會將女兒時時刻刻帶在身邊,但會重新分配時間在家庭上,這次的工作也讓她直呼:「超級想女兒」!

Black hair, Poster, Long hair, Movie, Sword, Photo caption, Book cover, Fiction, pinterest
COSMO HK

引人注意的是,林心如最近特別喜愛半丸子頭的髮型,在出席電影活動,又或者私底下的行程都有綁著這樣的半丸子頭髮型,看上去除了像高中生之餘,綁起前面瀏海,額頭光光來見客,光澤發亮更有精神奕奕的感覺,配上一字領,露出誘人香肩,對著螢幕甜笑,COSMO Angel已昏~~

Hair, Shoulder, Beauty, Hairstyle, Skin, Long hair, Forehead, Smile, Joint, Black hair, pinterest
COSMO HK

↑看綁上半丸子頭的林心如,搭配黑色紗質一字領上衣,以及氣質長耳環,半丸子頭的髮型,讓她整體造型加分不少,也能凸顯身上配件,看上去更容光煥發呢。

Clothing, Overcoat, Coat, Trench coat, Street fashion, Outerwear, Fashion, Snapshot, Sleeve, Fur, pinterest
COSMO HK

↑在機場也被拍到她的半丸子頭造型,米色長風衣搭配格紋圍巾,學院風Look配上這顆逆齡半丸子頭,不知道的,還以為是20初頭少女準備出國讀書呢~~Angel們一定要將心如的頂上功夫好好的癌討教一下!

Clothing, Brown, Sleeve, Shoulder, Joint, Standing, Human leg, Collar, Waist, Style, pinterest
COSMO HK

要綁這個半丸子頭,就要留意以下幾個重點:

  • 將前面額頭的頭髮梳到後面,再用逆梳的方法,讓頭髮帶點蓬鬆感,那就不會看上去太扁塌。
  • 兩側的頭髮取少量和前面額頭的頭髮一起,綁成小巧的丸子頭。
  • 丸子不用綁得太整齊,綁好後可輕輕拉鬆髮絲,少許的凌亂感才能讓造型更隨性自然。
  • 用髮夾固定丸子後,可噴上少量造型產品為丸子頭定型。
  • 兩邊放下的頭髮用電棒捲微微上捲,加強層次感,也可以有修飾大臉的效果喔。

是不是很簡單呢,輕鬆化身活力滿點高中生就靠這招,COSMO Angel以後都要綁著半丸子頭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