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ngel們在拿著照片到美容院想要模仿自己偶像的髮型時是不是常常有失敗的經驗呢?尤其是偶像們的髮型和髮色比起一般韓劇的演員來說比較誇張所以一不小心就常常會有失手的狀況,為了不要再讓這種尷尬的情形發生,今天COSMO Angel就要為大家揭曉各位偶像女神們髮型跟髮色之中的小細節,讓大家在嘗試這些髮型的時候成功率跟完美程度都大大提高!

♥太妍

Arm,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eauty, Thigh, Watch, Waist, Long hair, Makeover, pinterest

如果Angel們想要打造太妍的精靈系髮型,首先要將頭髮剪到肩膀的長度,瀏海則是用層次打造自然飄逸的感覺,再以中卷度的髮捲從髮尾開始纏繞一圈半製造C字燙的效果,另外想要想要染出太妍的透明系髮色必須先將髮色漂白過後再染色,靠近臉部輪廓的瀏海部分染較深的10度色卡其灰,剩餘部分則是較淺的灰色,這樣從臉部輪廓由伸到淺的漸層效果可以讓視覺有向內縮的效果,使Angel們臉顯得比較小喔!

Wonder Girls 瑜斌

[instagram ]

😘YuBin / 유빈(@yubstagram88)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18 7:29下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瑜斌率性的美式大波浪髮型所需要的是及胸的長髮,接著在從約下巴的位置開始剪出層次,捲度的部分也是使用中卷從髮尾開始纏繞一圈半打造自然率性的捲度,髮色則是10度以上較明亮的橘黃色,因此在染色前先進行漂白顯色效果會更好,但是因為漂白過後的髮質會變得較差,加上較長的頭髮也需要更多的保養以免頭髮的養分不足,因此Angel們之後在整理時要記得在髮尾多擦保養品喔!

♥TWICE Sana

Footwear, Leg,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Dress, Outerwear, Style, Flooring,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TWICEshy shy shy可愛代表Sana的髮型也是一樣,將及胸的長髮然從下巴的高度開始剪出層次,但燙髮部分則是使用中大卷纏繞兩圈以上燙出更有立體感也更蓬鬆的捲度,髮色則是用10度以上的灰褐色打造今年韓國最流行的透明感髮色!

♥泫雅

[instagram ]

고마워요❤️Hyun Ah(@hyunah_aa)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11 12:07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而性感的泫雅髮型又是怎麼打造的呢?首先Angel們要將頭髮稍微打薄、打層次製造輕盈感,瀏海則是只將眉間部分的頭髮減短所打造的空氣感瀏海,泫雅的髮型較其他的髮型的捲度來說更強也更密集,是使用中度的捲子上到與眼睛平行的高度,髮色則是10度色的咖啡橙色!

♥EXID 率智

[instagram ]

[#솔지] 애기애기한 맏내 솔지! #누가_허르신이라고_했어 #초코엄마 #허솔지 #초코보고싶어요 #사랑해요허솔지 #여섯시_비하인드도_기대해주세요EXID (이엑스아이디)(@exid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28 1:05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EXID的老大-率智的髮型雖然是單純的直髮,但透過層次跟髮色的變化讓她看起來相當霸氣又亮眼,在剪髮時利用層次將頭髮分成兩個區塊,瀏海的區塊將長度剪到鎖骨約與鎖骨平行的長度,而除了劉海之外其他剩下區塊則是刻意製造跟瀏海斷層統一剪到胸部以下的長度,率智在髮色的部分挑選了非常亮眼的橘色並搭配漸層,在染髮時一樣將頭髮分為兩個區塊,從頭頂到鎖骨部分由上往下使用橘色與黃色的漸層,而鎖骨到髮尾則是單純使用橘色。

♥AOA 雪炫

[instagram ]

#오늘밤 #자정 #12시 #채널AOA #본방사수 이건 #스파오 촬영때 오늘 만나서 너무 반가웠어여 다음에 또봐여김설현(@sh_9513)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4月 月 12 6:00上午 PDT 張貼

[/instagram]

而以最hotbody line聞名的雪炫,女神般的髮型又該怎麼打造呢?雪炫的髮型需要有約胸下長度的長髮並從下巴開始往下打層次,燙髮時則將中捲度的捲子上到約與鼻子平行的高度,髮色部分則是使用了10度色的褐色再將部分髮尾挑染成卡其色就完成囉!

可能是為了配合華麗的舞台效果偶像們的髮色比起一般人會選擇的顏色都更加顯眼呢!不知道各位Angel們喜歡像瑜斌、太妍、Sana一樣的透明系髮色,或是像泫雅跟率智那樣鮮豔飽滿的顏色呢?不過無論是嘗試哪位偶像的髮型相信Angel們一定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風格變身超亮眼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