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量少又比較容易塌真的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而且常常到下午因為出油所以看起來又更塌了,早上出門前特地捲的空氣感瀏海都沒了,真的很煩耶!這時候妳就會希望自己的頭髮可以更蓬鬆一點,當然倒梳頭髮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可以瞬間幫妳的頭髮製造出一定的厚度,但是這樣的方式好像非常容易讓髮質受損,哎!到底該不該倒梳呢? 髮型師埃羅爾道格拉斯Errol Douglas建議頭髮髮量比較薄的人不要再使用戴髮片的方式來傷害妳的髮質,妳可以去買些可以幫助頭髮生長的保健食品,經過證實這類的保健食品真的可以有效的增加毛髮細胞的直徑及堅韌度。

Brown, Hairstyle, Skin, Denim, Jeans, Shoulder, Textile, Joint, Elbow, Standing, pinterest

當然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上面說到的倒梳頭髮,不過如何正確的梳是們非常大的學問,如果妳的方法錯誤就會傷害到頭髮的角質層使的毛囊受損,以下兩個步驟教你如何正確的營造出蓬鬆的髮型,還有怎麼在倒梳後再恢復成妳原本的髮型。

第一步:如何正確的倒梳頭髮

首先,請把妳的梳子放下,專家建議我們用手指來取代梳子,抓起一把頭髮再用另一隻手往頭皮方向反梳,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直到達到妳期望中的蓬鬆度,或者是妳也可以用材質比較好的軟毛梳都可以營造出一樣的效果哦。

第二步:把倒梳的頭髮梳開而不會傷害到髮質

~不要怕會讓妳的髮質變的像稻草一樣可怕,現在來教你如何正確的把頭髮梳開,埃羅爾Errol Douglas告訴我們妳在洗頭前可以先抹上一點潤髮劑讓他軟化,接著再用手慢慢的由下往上把妳的頭髮梳開就可以囉,另外,如果妳有使用定型劑或造型噴霧的話記得先沖洗掉,這樣妳在梳頭髮時才會更順利。

市面上有販售很多標榜立馬可以瞬間讓妳頭髮變蓬鬆的產品,不過他們都需要花費更多的力氣來沖洗並且把頭髮梳開,所以埃羅爾Errol Douglas建議我們可以使用復古的圓梳來製造出更立體的感覺,女孩們~倒梳頭髮其實沒有妳想像中的可怕,只要跟著我的步驟就可以輕鬆的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Skin, Denim, Human body, Shoulder, Jeans, Elbow, Joint, Waist, Chest, Trun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