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已經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馬尾嗎?但是又不想減去妳留了好幾年寶貝長髮,這時,妳可以嘗試看看永遠不退流行的經典髮型-麻花辮。從之前流行的韓式麻花辮到法式麻花辮,永遠都是流行的趨勢之一出門前花三分營造出小心機,而且麻花辮會讓女生看起來更溫柔甜美,搭配上妳刻意選的牛仔短裙,Perfect,妳就是那個最引人注意的亮點。女孩們!美式鄉村風正流行,快來和我一起當個最可口的鄰家女孩吧!

妳需要的材料有:

  • 一把梳子
  • 兩條髮圈
  • 一些黑髮夾
  • 靈巧的雙手
Ear, Hairstyle, Earrings, Style, Fashion, Neck, Beauty, Long hair, Back, Brown hair, pinterest

步驟:

1.先將妳的頭髮大致上依照比例分成兩邊

2.把其中一側先用髮圈綁起來固定,我們要先處理另外一邊。

3.把另一側從最上面的瀏海分三等份,接著開始由上往下順著頭型編麻花辮。

4.完成一邊後在最下面用髮圈綁起來。

5.接著換另一邊也是同樣的作法。

6.兩邊都編好後,把兩條辮子相互交叉並在後腦勺中下方用黑夾子固定。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Hair accessory, Style, Long hair, Nail, Blond, Beauty, pinterest

7.再接著把多出來的辮子再往另一邊繞,並且用小黑夾再次固定,繞完後有多出來的小髮束可以偷偷塞進編好的麻花辮裡藏起來,記得用黑夾子固定哦!

8.最後的步驟就是把妳的辮子輕輕拉鬆營造出自然的蓬鬆感,讓妳的麻花辮看起來更立體更有層次,就完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