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長頭髮的女孩們面對燥熱的天氣只能將頭髮挽起來,想必很多女生都會害怕頭型太扁綁起來不好看或是馬尾太單調,而錯失能利用馬尾打造魅力造型的機會,別擔心!柯夢今天就來介紹今夏2016最hot的馬尾造型,讓Angels揮動清爽的馬尾開心度過整個夏季!

♦蓬鬆捲馬尾

Clothing, Ear, Lip, Hairstyle, Skin, Sleeve, Collar, Chin, Forehead, Shoulder, pinterest

這個造型有種隨性浪漫感,淺一點的髮色還會帶著精靈氣息呢!

首先用電捲棒隨意地抓出幾撮頭髮上捲,讓捲髮均勻散布整顆頭之後將頭髮抓鬆,輕輕的用手從髮中開始抓一束頭髮,位置可以約莫在耳上4-5公分左右,再抓耳朵兩旁的髮絲進去,記得抓頭髮的力道都不能太緊,然後太細、短綁不起來的頭髮就let it go,最後將後腦杓的頭髮一起抓起來綁就完成了!

覺得還不夠蓬鬆的女孩,可以將髮圈稍微往後挪一些,然後用手指將貼近頭皮的髮絲往上拉一些再綁緊髮圈,這樣能隨意創造自己要的澎度。

♦高馬尾辮子

Clothing, Sunglasses, Outerwear, Coat, Boot,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Bag, pinterest

浪漫不適合妳?還要上電捲棒有點懶⋯⋯,夏天的酷帥、可愛造型也能靠馬尾達成。

這樣的馬尾蓬鬆看起來可愛、緊貼頭皮的話看起來很有個性,一起來看看綁法吧!

蓬鬆的話可以依照上述用手從髮中抓一束頭髮然後再抓兩旁的頭髮一併綁起來即可,再簡單的綁個辮子最後拉鬆辮子的兩側讓它有點亂亂的看起來俏皮可愛。

綁緊馬尾可用梳子上點髮膠將難綁的馬尾梳齊看起來更俐落,讓它落在後腦勺最高位置,再綁上扎實的辮子即可。覺得露出髮圈不優,想要更有造型的話,在一開始可以將頭髮分區右半部留約莫1/3的髮絲,左邊照上述步驟直到將辮子綁好後,最後將右半部留下的頭髮繞著髮圈再用黑毛夾夾住即可。

Clothing, Land vehicle,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Street, Dress, Alloy wheel,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燈籠馬尾

Hair, Ear, Hairstyle, Shoulder, Style, Back, Long hair, Strapless dress, Mobile phone, Fashion, pinterest

想要看起來有點女人味的馬尾嗎?那就必把燈籠馬尾放在髮型清單上!

綁起高馬尾後,用電捲棒上大捲再將馬尾分裡層稍微刮澎讓頭髮更有厚度,記得外層的髮絲要平順不可刮澎喔!再依個人喜好用橡皮筋綁住一結髮絲將它拉成球狀,再上到下重複綁住橡皮筋固定一結、一結的髮絲拉成球狀,就大功告成囉!

Road, Sleeve, Collar, Infrastructure, Street, Car, Style, Street fashion, Waist, Pocket, pinterest

Cosmo Angels 都瞭解了嗎?今夏可別放著妳的頭髮散落著讓體溫飆高或是黏在脖子手臂上,不如綁上蓬鬆感馬尾時髦的迎接夏天的熱浪吧!

Clothing, Eyewear, Sunglasses, Shoulder, Ba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Goggles,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