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時尚秀登場了,天使超模們的完美體態和精緻妝容總是可以吸引不少粉絲的熱烈關注,秀場上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精彩表演和性感內衣之外,大家有沒有發現蓬鬆的大波浪捲可是超模們都有的招牌髮型,想必這種精緻的造型一定要由專業人士打理而且還要花上不少時間吧!其實要擁有充滿彈性又自然的性感捲髮一點都不難,今天要介紹5個小秘訣讓女孩們在25分鐘內就能輕鬆擁有和天使超模一樣的招牌捲髮。

要打造超模般的天使捲髮,妳會需要:

  • 梳子
  • 電棒捲
  • 5 個大型髮捲
  • 噴霧式慕斯 (或乾洗髮)
  • 5支小黑髮夾

都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趕快開始吧!

Nose, Mouth, Lip, Hairstyle, Forehead, Eyebrow, Earrings, Eyelash, Body piercing, Jewellery, pinterest

1.頭髮梳順後先分區

在做任何造型前一定要記得先把頭髮梳順才不會影響捲度,然後把剛梳好的頭髮大致分成上下兩大區。

2.從後腦杓的頭髮下手

從後腦杓區先抓一小搓頭髮開始燙捲再用髮捲和黑髮夾一起固定起來,之後在剛分區完的上層頭髮重複同樣的動作。

3.下層燙捲後用髮夾固定

為了讓頭髮有自然的垂墜感,下層的頭髮用電棒捲往外捲之後只要用小黑夾輕輕固定就可以了。

4.靜置15分鐘冷卻定型

等待的15分鐘也很寶貴,趕快趁這段時間把出門要用的東西都準備好。

5.撥鬆後上慕斯

把髮捲和髮夾都拆掉後,用手指把頭髮撥鬆後再噴上造型慕斯就會有超級自然的澎度和線條。

是不是很簡單?明天就決定用這個髮型出門約會去。

Hair, Head, Hairsty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Tooth, Jaw, People in nature, Youth,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