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彩妝很重要,髮型也是不能忽略的!有明星們來向妳展現2016年會經常出現的髮型。

Lip, Brown,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Beauty, Long hair, pinterest

1.    剛洗好的光澤髮型想塑造出這種髮型妳可以在吹頭髮前在頭髮的中段到髮尾抹上護髮液,而再髮根的部分噴上具有蓬鬆感的造型噴霧,但記得要先拿起一戳頭髮嘗試看看,妳也不想毀了整個造型吧!

Ear, Hairstyle, Earrings, Hair accessory,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Headpiece, Beauty, Eyelash, Fashion, pinterest

2.    髮飾2016年髮飾是不可缺少的飾品,從活潑亮色,到優雅高貴的都有!這種流行趨勢能夠簡單的讓妳的髮型添加另一份氣息。

Clothing, Arm, Dress, Shoulder, Glass, Hand, One-piece garment, Waist,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pinterest

3.    寬髮帶70年代流行的寬髮帶在2016回歸了!這能為簡單的髮型添加一份高貴優雅的感覺,而髮帶也分成不同的材質,皮質,絲質捲髮加上髮帶會讓妳看起來更甜美。

Hairstyle, Beauty, Fashion, Chest, Model, Eyelash, Blond, Fashion model, Satin, Makeover, pinterest

4.    短暫的髮型最近吉吉哈蒂也有用這種髮型參加活動,越來越多藝人都用這種能改變他們形象的造型出現。這種源自於日本的髮型是利用假髮或髮片讓妳塑造和平常不一樣的髮型,妳並不需要真的把頭髮剪短,如果妳真的不喜歡直接拿掉就好啦!

5.    大卷髮豐盈感的大捲髮也會到流行上,想塑造這種髮型就在吹頭髮的時候用上鬃毛梳,當頭髮都乾了就在手掌噴上定型液,再順著頭髮抹上,這能讓妳的頭髮更有線條,層次和蓬鬆感。

Nose, Mouth, Hairstyle, Black hair, Style, Jheri curl, Sleeveless shirt, Afro, Jewellery, Fashion, pinterest

6.    自然髮今年我們還是繼續崇尚自然的髮型,不管是扁的,直的或是卷的,現在在時裝秀我們都看到模特兒以自然的樣貌出現,就像是仿素顏的淡妝和沒經過很多造型的自然髮型。

Face, Nose,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Eyelash, Forehead, Jewellery, pinterest

7.    棉花糖色系髮色棉花糖色系會繼續引領潮流,因為明星們都紛紛在夏天的時候染上這種髮色,所以這種髮色的熱潮從沒減退。妳會發現淡粉紅慢慢被珊瑚粉取代

Lip, Hairstyle, Sleeve, Collar, Eyebrow, Iris, Eyelash, Street fashion, Blond, Fashion, pinterest

8.    漂髮後呈現的金色跟隨著棉花糖色系的髮色,現在女孩們也愛上漂髮後的那種金色,這樣她們能在頭髮上試驗不同的顏色讓自己每周都有新造型!現在連男生也一樣愛上這樣的髮色。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9.    單一挑染如果妳不想要傳統的金髮,那可以試試看這種比較溫和的造型,只要挑染一搓頭髮呈現一種自然有風格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