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為今年會掀起一波更令人口水直流,啊不是,是目眩神迷的流行髮色(想想之前流行過的馬卡龍髮色!)但這個全新與食物相關的流行──摩卡甜可可髮色,真的可以讓人一飽眼福!而且它的色調其實有點接近棕金色,只是看起來更可口囉!這髮色風靡了好萊塢名人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帶有一點金色跟深棕色感髮色,讓肌膚顯得透亮,更加圖顯造型感。

由Ryan Pearl,一位紐約Cutler Salon的設計師所發想,摩卡甜可可的色調是一個兼具亮色與暗色的創新配色,讓金色和深棕色天衣無縫地融合在妳的髮間!

~嗯~~~感覺就好好吃~!

Human, Dress, Shoulder, Flooring, Style, Carpet, Cocktail dress, Premiere, Day dress, Youth, pinterest

「我很常用食物來形容顏色,這對我的顧客來說、更能輕易理解我調配出的顏色看起來像甚麼。」Ryan在Mane Addicts解釋,「比如說,這種色調我就會稱作『摩卡甜可可髮色』,因為聽起來更有意思,而且可以讓人秒懂,不會只是敘述成『暖色加冷色』。」

相關文章:11個妳應該留長鮑伯的理由

如果妳在考慮要染這迷人的髮色,第一件要做的就是先檢查妳頭髮原本的顏色,因為這配色主要是染在暗金色或棕褐色髮上才最適合。

Clothing, Footwear, Human, Leg, Dress, Flooring, Trousers, Human body, Carpet, Shoe, pinterest

整體的視覺效果會讓髮絲像是緞帶般,片狀圍繞在臉旁及頭部,不論淺色或深色,都很美、很自然地從妳挑染的色澤中垂下。

而且它還是懶人的福音!妳不太需要花時間或力氣來補染它。

「即使原本的頭髮長了出來,它還是看起來熠熠生輝喲!」設計師說。我們真的很想趕快來試試這美麗的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