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然不做作的「剛睡醒頭」

不喜灣花太多時間整理頭髮的Angel們有福了!「剛睡醒頭」追求隨意的真實質感,不需要太多功夫與瓶瓶罐罐。自然的毛躁感可以原諒,稍微扁塌的長髮更是時尚。朴信惠的髮型沒有清晰的髮線,只在髮尾微微上捲,營造出慵懶的自然風格。

Lip, Hairstyle, Chin, Eyebrow, Collar, Style, Beauty, Iris, Step cutting, Organ, pinterest
COSMO HK

#2 大亨小傳的手指波浪捲

在故事背景為20年代的電影《大亨小傳》裡,劇中許多女演員的髮型都被梳化成手指波浪捲,可見當時finger waves蔚為風潮。這季秋冬的伸展台可以看到手指波浪捲的再詮釋,比起以往強調捲度及髮膠的亮感,波浪的幅度顯得較含蓄,後腦杓的頭髮也自然服貼。超模坎德兒珍娜的髮型不但掌握到20年代髮型的服貼精髓,在瀏海的部分也製造出自然柔軟的彎曲幅度,顯得復古又時尚。

Eyewear, Ear, Lip,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Jaw, pinterest
COSMO HK

#3 意外小臉效果的泡麵捲頭

在這季的Chloe、Giorgio Armani和Carven等時裝秀可以發現如同電話線一般捲曲的蓬鬆髮型。看似難駕馭的泡麵頭,只要記得上捲後不要梳開,試著像蕾哈娜一樣全部往上盤起,是否有意想不到的小臉效果呢?

Lip,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Jheri curl, Eyelash, Jewellery, pinterest
COSMO HK

#4 優雅率性的丸子頭與盤髮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髮型嗎?

編髮與盤頭是突破既有印象最快的方法。相較於夏天扎得高聳的丸子頭,秋冬的髮結多落在脖子處,營造出優雅高貴的氛圍。小丑女瑪歌羅比將頭髮中分,低馬尾隨性地在後盤成髻並在臉頰旁拉出微微捲曲的頭髮,營造出亂中有序的率性風。

Head,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yle, Beauty, Hair accessory, Fashion, Blond, pinterest
COSMO HK

#5 秋冬必嘗試的髮際線辮子頭

辮子的編法有許多種,要將辮子頭梳得時尚,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將頭髮中分,從兩側的髮際線開始分別編成乾淨俐落的辮子。喜歡旁分的Angel,也可以學俄羅斯超模Tanya Dyagileva將髮量較多的那側刮澎,再將另一側編成兩排帥氣的辮子。搭配煙燻妝等效果較強的妝容,絕對讓妳在年末跑趴時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Nose, Ear, Lip, Earrings, Hairstyle,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pinterest
COSMO HK

#6 極致的大旁分

以往的六四或是七三比例旁分在今年秋冬通通不達標準!無論你喜歡服貼的俐落感還是蓬鬆的率性風格,大膽地將頭髮八二或九一分吧!金馬影后舒淇常以黑色長髮示人,除了中分和all-back,九一分搭配自然妝容,散發自信迷人的風采。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COSMO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