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鮑伯頭

Clothing, Hair, Lip, Hairstyle, Eyebrow, Style, Eyelash, Beaut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pinterest

長鮑伯頭一直是許多女明星及超模喜歡的髮型。除了好整理外,看起來也格外俐落。而且不像一般的鮑伯頭一樣短,在造型變化的限制也更少了呢!

Tip1: 想打造直長髮鮑伯頭的Angels,可以用平板夾將頭髮夾直。接著抹上摩洛哥油,製造光澤感。

Tip2: 想打造微捲長鮑伯頭的Angels,可以用電捲棒頭髮中段至後段上捲。最後一樣抹上摩洛哥油,才不會毛躁打結喔!

時尚指數:★★★★★

好整理指數:★★★★★

♥ 睡不醒頭

Alloy wheel, Automotive tire, Vehicle door, Electric blue, Fashion, Auto part, Rim, Blond, Waist, Long hair, pinterest

崇尚法式慵懶風格的Angels,十分適合睡不醒頭。尤其是那微亂的大波浪,給人一種自然不做作的Fu。更棒的是,妳完全不用擔心風會把妳的秀髮吹亂,因為越亂越好看啊!

Tips: 睡不醒頭並不是可以亂糟糟的(這樣可是一點都不時尚!)。而是要亂中有序!首先,睡不醒頭最忌諱毛燥感!即便捲度不整齊,但千萬不能有毛躁的感覺!所以每天的護髮都是很重要的。平常要出門時,要注意後腦勺是否有扁塌感。記得先將頭髮輕輕撥鬆,就可以出門啦!

時尚指數:★★★★☆

好整理指數:★★★★☆

♥ 半丸子頭

Clothing, Eyewear, Leg, Denim, Textile, jean short, Outerwear, Sunglasses, Bag, Style, pinterest

街拍照上最常出現的超火紅的髮型!不知道Angel們有沒有嘗試過了呢?這個髮型從夏季一路延燒到秋冬啦!

Tip1: 要將上層的頭髮稍稍拉高一點,才不會造成後腦勺扁塌。如果可以用梳子稍微刮一下頭髮,製造澎鬆度

Tip2: 不需要綁得太整齊,因為會看起來很死板。這樣就能輕鬆擁有率性半丸子頭囉!

時尚指數:★★★★★

好整理指數:★★★★☆

♥ 丸子頭

Face, Ear,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arrings, Eyebrow, Eyelash, pinterest

夏天很多Angels應該都很喜歡綁丸子頭吧!畢竟一頭長髮在夏天披著,一定會感到十分燠熱。今年秋冬Angel們也可以繼續綁丸子頭啦!不過露出光溜溜的脖子時,要記得圍上圍巾或絲巾,才不會在冷風中受寒喔!

Tips: 綁丸子頭時,為了怕無法一鼓作氣綁好,可以先把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先將上部頭髮抓成馬尾,並調整好頭型後,再慢慢把下部頭髮往上部馬尾集中。最後紮成馬尾後,開始旋轉頭髮,慢慢在頭頂轉成一顆丸子,繫上髮圈就完成了。

時尚指數:★★★☆☆

好整理指數:★★★★☆

♥ 泡麵頭

Hair, Trousers, Shirt,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Ringlet, Bag, Jheri curl, Little black dress, pinterest

鮮少有Angels嘗試過這個髮型吧!畢竟這樣如泡麵般的小捲度,並不是一般人敢駕馭的。不過,如果是大膽且想走前衛路線的Angels,不妨Give it a try!

Tips: 泡麵頭最注重的就是髮質了!如果髮質不好,很容易有毛躁產生,整體也會看起來很凌亂。所以Angel們若要嘗試泡麵頭,一定要記得護髮的重要性。

時尚指數:★★★★☆

好整理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