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還是熱到讓Angel們叫苦連天,但其實夏季已經慢慢地進入後段了,大家準備好迎接早秋的到來了嗎?尤其是髮型,對Cosmo Angels來說就像第二張臉一樣重要!臉要好看,可以正面殺死千萬敵,所以要保養;但背面也還是要以背殺身分示人,等待有個小鮮肉輕拍我們的肩,詢問電話號碼呀!這才叫瞻前顧後嘛~(甩髮)

Cosmo Angel Ivana 和 Jennifer談起今年秋冬的趨勢,首推的就是法式微捲(我們自己已經先入坑),不僅可以區隔夏天空氣瀏海,正式邁向冬季,綁上去依然可愛無敵,放下來就完美展現女人味!但微捲要捲的好看,有幾個Tips要不藏私傳授給大家,歡迎大家一傳十,十傳百,全部美起來!

♡Tip 1: 中大捲交替,層次才分明♡

Lip, Smile, Hairstyle, Eye,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Eyelash, Beauty, Black hair, Selfie, pinterest

Angel Ivana燙髮經驗多年,研究出來的結果發現,若一整頭都是中捲,會稍嫌老氣,一整頭大捲,又很容易直掉。這陣子發現,若中大捲交替燙,髮型請設計師幫忙剪得有層次一點,頭髮就會很有設計感,放下來甩一甩,就會很有魅力!也可以綁包頭,不經意留下幾根髮絲展現隨興感,顯得青春有朝氣,實在很好發揮!

♡Tip 2: 要捲得漂亮,髮質很重要♡

Angel Ivana說,如果燙完頭髮,髮質沒顧好,很容易看起來毛毛躁躁,層次也出不來!加上,天氣實在過於炎熱,長期曝曬燙後又沒保養的狀況下,整個分岔惡夢就會隨之而來,伴妳走過整個冬季!預防勝於治療嘛,像她就認為選到對的髮品很重要,真的不要偏心,別只顧妳的臉!這時候,沙龍級的產品就很得投資!公布Ivana私下使用的幾款聖品,用這些程序,秀髮免於夏季被太陽曬成稻草,冬季被強風颳到打結的危險!

前導:j.f.lazartigue板古栗賦活精露+辣木奇蹟霜

Liquid, Fluid, Product, Brown, Yellow, Beauty, Peach, Amber, Cosmetics, Perfume, pinterest
J.f.lazartigue
j.f.lazartigue的前導髮膜超酷!雖然價格偏高,但我只在重要場合或是要去約會驚艷男友才會使用!用量很省的!

**Angel Ivana使用絕招:以「板古栗賦活精露」3茶匙調和1-2茶匙的「辣木奇蹟霜」,塗敷在乾髮上(著重髮尾),搭配按摩頭髮幫助滲透吸收。戴上浴帽靜待30分鐘完整滲透,完成前導護髮流程,再開始洗髮步驟。

洗髮:Rene FurtererKarite 雪亞脂極緻髮浴

Yellow, Liquid, Fluid, Bottle, Amber, Barware, Label, Distilled beverage, Cylinder,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rene furterer
一週使用2-3次就好,其他時間可以用較平價的髮品做替換,用完後真的很清爽,隔天頭髮幾乎不用吹就很有造型!

護髮:Kérastase銀樺樹全能特效面膜

Text, White, Font, Beige, Material property, Label, Brand, Box, Silver,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Kérastase
第一次使用到可以敷頭皮的面膜!一週大概使用一次,讓長期悶在髮絲裡的頭皮呼吸換氣,配合按摩得到修護,整個髮型光澤就會出來囉!

洗後護:Karite 雪亞脂極緻修護乳(免沖)

Liquid, Product, Yellow, Brown, Green, Bottle, Fluid, Beauty, Cosmetics,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rene furterer
擠出來的時候誤以為是身體乳!乳質真的好細好細,吸收很快,害我都以為沒有塗到,只好一直擠,且味道很香不刺激,吹整後躺在床上感覺都能幫助入眠

Tip 3: 想加分?加上色彩更有型

Eyewear, Glasses, Hairstyle, Photograph, Summer, Goggles, Beauty, Sunglasses, Fashion, Black hair, pinterest
Facebook

Angel Jennifer的捲髮強調髮質之外,也很重視色彩。像秋冬身上的衣服顏色會較統一,今年又大肆流行挑染,想要不被眾暗色系衣服給淹沒,除了藉由服裝搭配跳出來,就在髮色上做些小把戲!Jennifer強調,市面上很多染髮用品,但千萬要注意成分跟品牌信用!若是因為貪便宜,導致髮質損傷就得不償失!比較容易三心二意的Angels可以選擇暫時性的染髮,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秋冬髮色推薦以乾燥花髮色作為挑染上的選擇,例如霧紫色、灰色調、霧綠色、藍色調為亮點,看起來很優雅、柔和,又襯膚色,讓Angels看起來很有氣質喔!(活潑就留給夏天啦!)

另外!偷偷分享新資訊給Angel們!Jennifer殷殷期盼小黑瓶終於要上市!有布丁頭困擾的話,可以試用巴黎萊雅的小黑瓶,補色上去色差的部分,只要三秒就可以輕鬆上色囉!

Brown, White, Liquid, Font, Beauty, Black, Tints and shades, Grey, Maroon, Rectangle, pinterest
L'OREAL
快速又溫和,在還沒來得及去沙龍大整理前,它會是妳的好幫手!

三個不藏私的小Tips,兩位Cosmo Angels已經嘔心瀝血全都露!還不去燙髮、大整理美美出現的Angels就太對不起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