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Doctors》的演出中,朴信惠在妝容方面做了很大的改變,以前她的妝比較注重修飾效果和霧面質感,像是遮瑕度較高的粉底,或使用霧面唇膏,這次則是強調擁有水潤色澤、會微微反光的水感裸妝,從粉底到腮紅一整套上妝的過程都非常圍繞在營造「水嫩」的妝感,可說是今年新妝容的流行指標啊!這次COSMO Angel很榮幸訪問到朴信惠的貼身彩妝師,請她親自為Angel們示範如何能像劇中飾演高中年輕女孩的朴信惠,畫出水感透光的逆齡妝容!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tep1妝前先敷面膜

Bouquet, Petal, Flower, Cut flowers, Floristry, Flowering plant, Flower Arranging, Garden roses, Rose family, Floral design, pinterest

彩妝師像我們透漏,上妝前最重要的必需品是面膜!尤其推薦這款由韓星專屬御用美容室所推出的海洋深層面膜具有高效深層保濕、調節肌膚紋理的功效,上妝前敷一片,不但能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光滑,還有防止脫妝的功效哦!

♥step2輕薄透光的底妝

Product, Brown, Liquid, Peach, Amber, Metal, Circle, Beige, Tan, Bronze, pinterest
mamonde官網

氣墊粉底已經許多韓星離不開的一項彩妝品了!因為它具有自然、清透的底妝效果,同時能自造出光澤肌,水感裸妝的第一步絕非氣墊粉餅莫屬啦!而彩妝師更是大方公開朴信惠個人最愛用的就是這款自己代言的Mamonde氣墊粉餅。

♥step3用打亮筆加強重點部位光澤

Finger, Thumb, Nail, Wrist, Mobile phone, pinterest

再來就是進行肌膚打亮的步驟啦!由於整體妝容強調自然、清透,彩妝師推薦用貼近東方人膚色橘色系打量筆而非ㄧ般所熟悉的珠光白打亮筆,而這款espoir防水眼線筆顏色符合需求,能同時作眼線和打亮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在唇峰、眼尾到下眼瞼(約眼珠中間部位〉、鼻樑等重點部位做好打亮的動作,五官的立體感和光澤感立馬加倍!

♥step4竹籤燙出捲翹自然睫

Hair, Nose, Lip, Finger,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這招對COSMO Angel來說很新鮮,但聽說在韓國已經十分流行這種用燒過的竹籤燙出捲翹睫毛的方法,比起睫毛夾、假睫毛都還要自然,而且捲翹的弧度更柔順,連朴信惠也都是用這種方法燙出捲翹自然的睫毛呢!

♥step5打造鮮嫩欲滴的誘人雙唇&雙頰

Lip, Finger, Skin, Eyebrow, Eyelash, Nail, Beauty, Cosmetics, Eye liner, Model, pinterest

這款擁有高度水感光澤和顯色度的Momonde唇彩,不但能為Angel們營造出令男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的水潤雙唇,還能同時作為腮紅使用,輕點在雙頰後,用按壓方式將唇彩均勻上色在雙頰,高度的水感功效能帶給妳腮紅無法畫出的鮮嫩蘋果肌膚呢!

♥COSMO小提醒:勤保養很重要!

最後彩妝師不忘強調,勤勞保養肌膚很重要!雖說以上步驟能實現Angel想畫出水感裸妝的願望,但若想擁有水感嫩肌膚,好好洗臉、勤敷面膜才是最重要的哦!